•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人帮人,心暖心,无偿献血你我他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弘扬“人道、博爱、互助”无私奉献精神,3月16日上午,西城街道联合金坛血站组织中铁十六局的志愿者们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报名献血的志愿者们先后来到献血点,在血站工作人员有序引导下,他们依次完成征询登记、体格检查、化验采血等一系列工作流程,然后主动挽起手臂,参与献血,传递爱和温暖。采血完成后,血站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发放了献血证,并告知注意事项。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是一种利民、利己的善举,把自己的血液捐献给需要的病人,履行一个公民的职责。

此次活动累计献血52名,中铁十六局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传递了爱的能量,为那些急需要用血的人们送去了生的希望。据了解,大部分志愿者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他们表示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今后会继续献血,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政法和社会事业局 张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