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长管会:湖管会管理处召开《长荡湖渔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
  信息来源:长管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湖管会管理处组织召开《长荡湖渔业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征求意见会。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湖管会管理处主任孙伟忠主持会议,溧阳市、金坛区有关职能部门、沿湖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代表参加。

会议听取了《办法》的修订背景、主要内容及编制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单位代表对《办法》进行了认真审阅和充分讨论,并就管理细则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办法》对保护长荡湖渔业资源、促进渔业资源可持续利用、维护渔业生态环境等方面意义重大。下一步,湖管会管理处将积极落实专家论证意见和会议建议,按照规范性文件制定的程序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和提升《办法》编制质量,力争早日高标准印发实施,为长荡湖渔业资源管理与保护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