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长管会: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孙翔一行来长荡湖调研
  信息来源:长管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13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孙翔一行来长荡湖专题调研长江禁捕和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建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昙云、副局长刘明江及区领导刘国新、叶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长荡湖功能区域布局图、智慧渔政指挥中心、非法捕捞、网格化管理等相关情况,听取关于长荡湖禁捕、垂钓管理及渔业安全生产监管情况的汇报。

孙翔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禁捕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联合执法,强化协同联动,加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监管,加大对涉渔“三无”船舶和渔船违法违规作业行为的打击力度;要夯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加强渔业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技防能力,将信息化水平作为渔业安全生产的有力抓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