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推进会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加快推进辖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3月15日下午朱林镇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吴秉兵科长首先向镇食安办工作人员和全镇的食品安全网格员强调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的重要意义,并就基层食安部门如何落实“两个责任”以及地方政府和食品经营主体各自的责任做了详细说明。随后秉兵“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的操作运用进行现场培训。镇食安办要求全体食品安全网格员加强责任意识,按照区食安办的要求迅速、扎实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

         下一步,朱林镇将以推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为抓手,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加强数据信息对接,形成“层层抓落实、级级见成效”的工作合力,全力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