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薛埠镇:情系记账户 慰问暖人心
  信息来源:薛埠镇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住户监测处一级调研员沈国权一行,实地走访慰问神亭村记账户。

走访过程中,沈国权一行与记账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人员就业、收入来源及住房等情况,认真听取记账户对住户调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询问记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在生活繁忙的情况下坚持记账,积极配合政府提供基础收支数据,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同时,对记账户记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当面进行辅导,耐心解答记账户提出的难点疑问,确保记账规范全面,提高住户记账质量。在离开记账户的时候,沈国权一行还叮嘱他们,要做好表率作用,对村里不善于记账或者记账系统操作不清楚的家庭要予以帮助,教会他们如何正确使用记账系统,做到收支清晰,用钱明白。

记账户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将继续支持住户调查工作,一定把记账这项工作做好,提供出真实、可靠的第一手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