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东方日升公积金工作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积极发挥住房公积金在吸引人才、积聚人口、强化住房保障、促进住房消费等方面的作用,3月14日下午,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海泳一行来东方日升调研,金坛分中心主任朱启文、副主任史晓宁,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徐海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东方日升,听取企业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公积金工作的情况,并围绕2022年常州市住房公积金中支持灵活就业人员安居、“青春留常”项目等惠民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吴海泳表示,直溪镇住房公积金工作站进驻便民服务中心,将有效推进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让直溪企业和职工在最大范围内享受到住房公积金带来的便利。

直溪镇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致力于为企业职工提供住房金融支持,着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便捷化、智慧化发展。同时,通过持续开展住房公积金进企业活动,面对面了解企业需求,主动上门服务,现场解决问题,为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持续强化公积金支持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