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召开空气质量优化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14日下午,金城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空气质量优化工作推进会,区大气科、环保局信访室、城区环境执法所、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城镇辖区内6个社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金城镇近期以来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对第一季度空气质量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方案。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今年以来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切实抓好空气质量提升,谋划好全年特别是一季度和重点时段的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聚焦建筑工地、餐饮油烟、扬尘治理等重点区域领域,实施精细化、精准化、精确化管控措施,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地有效。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向前一步。健全大气环境联合执法的机制体制,落实监管责任,齐抓共管,切实在全镇上下凝聚成大气环境治理攻坚强大合力。四是要强化督查问责,压实责任。严肃督导考核问效,持续强化舆论宣传,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果断的措施、更实干的作风,全力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各项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