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反洗钱宣传进社区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做好反洗钱知识教育和普及,进一步推动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3月15日上午,中国银行金坛支行走进虹桥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生动的案例、专业的讲解、以及视频播放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社区居民普及了洗钱犯罪的定义、后果和危害,呼吁社会公众自觉加入到反洗钱行列,提高自身反诈能力。并给在场的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耐心细致地讲解反洗钱知识。活动中,通过反洗钱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进一步了提升现场居民的参与热情,现场居民纷纷举手踊跃参加,营造出热烈的宣传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将反洗钱信息深入、有效地传达给社会公众,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了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社会公众的法律意识和对反洗钱工作认知度,营造了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使广大群众对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有了正确的理解。(虹桥社区:蒋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