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举办新兵欢送仪式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热血男儿向军营,强军报国正当时。近日,花山国防教育中心隆重举行全区新兵欢送仪式,直溪镇共有4名新兵通过层层选拔参军入伍。

新兵们身着军装,身披绥带,昂首挺胸,军容严整,他们带着亲人的期盼,肩负保家卫国的使命,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程,在军营里书写青春华章。

直溪镇人武部部长王正强向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叮嘱他们,一是听党指挥,绝对忠诚。要打牢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思想根基,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听党话、跟党走,忠心报国,把青春梦与强军梦、中国梦融为一体。二是勇毅前行,淬火成钢。要把握青春年华,在血与火、苦与累的淬炼中,激发敢打必胜的底气、赴汤蹈火的胆气、所向披靡的锐气,为部队的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三是奋勇争先,载誉而归。珍惜部队生活的有限时间,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努力成为今后发展建设的后备力量,不负家乡人民的期望。

新兵们纷纷表示,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是青年人光荣的使命,他们将带着满腔热血和亲人的殷切期盼献身国防,努力实现自身价值,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

直溪镇将进一步拓宽路径,高质高效做好精准宣传发动,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为国防事业输送更多优质兵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