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东园社区开展“老年学堂太极拳”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精神生活,增强老年人科学健身意识,让老人们真正体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3月15日上午,西城街道东园社区开展“老年学堂太极拳”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老年人个个充满热情,精神抖擞,指导老师一招一式耐心分解、示范每一个动作,“马步要扎牢,膝盖与脚尖方向一致,握拳不能太紧,动作要缓慢、有力”。老人们凝神敛气,专心致志,步调一致、整齐划一,跟着指导老师学习太极拳的每一个细节和动作要领。活动中,老师针对习练者的意、气、形、神一遍一遍耐心传授,直到每一位中老年人都学会了太极拳的基本动作。培训活动结束,老人们兴致盎然,迟迟不肯离去,大家共同分享健身活动带来的快乐。

社区今后要充分发挥老年学堂的作用,定期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化体育活动,为群众办实事“暖民心”,促进辖区老年人健康事业蓬勃发展。(东园社区:李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