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产学研精准对接 聚焦朱林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朱林镇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13日,由中国药科大学曹崇江教授、程抒劼副教授组成的8人专家团到茂健集团开展产学研考察交流活动。朱林镇党委书记徐飞,党委委员、副镇长邵凯参加活动。

茂健集团董事长储小健对中国药科大专家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茂健集团主要产品和核心技术,表达了具体科技创新需求,带领药科大专家团参观了茂健集团办公区、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随后,药科大专家团分享了最新科研成果,双方在解决企业现有技术问题、联合研制高端医疗器械设备、共建实验室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此次产学研活动实现了朱林镇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及时对接,为企业引进技术和人才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下一步,朱林镇经济发展局将进一步加强跟踪服务工作,鼓励企业与意向专家深入沟通交流,邀请专家团队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推动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引进高端科技人才,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推全镇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