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愚池社区开展辖区“五乱”治理问卷调查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五乱”治理工作,提高群众对社会环境的满意度,自开展“五乱”治理以来,愚池社区针对城郊交界处脏乱较为突出的问题,3月12日上午,西城街道愚池社区开展辖区“五乱”治理问卷调查活动,向居民征集治理意见,以便更好地开展整治工作。

“尊敬的居民住户,你对所居住社区环境卫生、楼道卫生、垃圾清运、绿化管护、占道经营管理、排污管道疏通、夜市摊点管理以及“五乱”治理的措施是否满意?可以提出建议和意见,我们将逐一整改。”这是西城街道愚池社区在开展“五乱”整治活动中,向辖区单位及居民住户发放的辖区“五乱”治理问卷调查单。

本次活动集中向辖区居民发放调查问卷,调查的内容主要包括群众的基本情况、对社区环境的基本感受和基本评价、群众最关注的社会问题反映、社会环境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