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召开城市、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理推进会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充分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农村和城市的环境治理和长效考核工作,近日,尧塘街道召开城市、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理推进会,会议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国强主持,执法局、城管尧塘中队、各村(社区)、绿化养护单位以及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参会。

会上,张国强首先总结了目前工作出现的问题,随后就下一阶段作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稳步抓好农村、城市的人居环境治理,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信心决心,充分认识环境治理和长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精、细、严、实的工作作风抓好长效管理工作。二是目前天气逐渐转热,各相关单位应加强巡查维护,加大人员配备,针对绿化苗木生长情况增加浇水频次,加强树木修剪、病虫害防治、施肥浇灌等养护管理工作,维持提升街道整体绿化效果。‍

下一步,尧塘街道将持续加大全域环境整治力度,扎实做好长效管理工作,不断强化巡查机制,规范管理,严防反弹,形成人人参与、共管共享的环境卫生整治浓厚氛围,切实让环境“净”起来、百姓生活“美”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