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开展“植树增绿 党旗添彩”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风清气正、树木树人,3月12日,西城街道朱庄社区第四网格党支部将植树与廉洁教育相结合,在紫玉华府小区开展“植树增绿 党旗添彩”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第四网格支部党员联合物业一起分工协作,有的挥铲掘坑、有的扶苗校正、有的培土围堰、有的提水浇灌……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不一会儿功夫,大家相继种下了枇杷、杜鹃、蔷薇、枣树、桃树20余棵苗木,青翠的树苗在明媚的阳光中迎风而立,展现出盎然生机和蓬勃活力。

植树于行,植廉于心。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春光添了一抹绿,还提高了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主动性,增强了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在党员心中植上了一棵责任之树、廉洁之树。(朱庄社区:丁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