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后庄村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建整洁美好家园,近日,儒林镇后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垃圾分类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向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同时,开展垃圾分类微宣讲,从垃圾分类的含义、垃圾分类的益处、垃圾分类方面等给居民们细致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及分类方法,倡导居民争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宣传者,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用实际行动呵护美丽的生态环境和宜居的生活环境。

垃圾分类质效水平的提升需要下长期的功夫,下一步,儒林镇后庄村在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同时,将扎实推进好垃圾分类工作,注重发动群众力量,引导形成户户参与、人人知晓的垃圾分类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