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河下社区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健康素质,近日,儒林镇河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居民细致讲解了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常见疾病形成的原因与症状,对身体造成的危害,以及如何通过控制预防来降低疾病的发生率。其次讲解了在平时的生活中清淡饮食的重要性,多吃清淡、易消化、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例如新鲜的蔬菜、水果等。最后通过实例引导居民养成适当锻炼、合理膳食、作息规律的生活方式,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使身体与心理共同健康。

参加讲座的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良多,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河下社区也将继续开展健康教育讲座,营造全民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