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传统集市人气旺 法治宣传零距离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禁毒工作的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帮助辖区群众守住“钱袋子”,近日,金城镇网格中心联合属地派出所、白塔村网格员利用传统集市人员密集的优势,集中开展“反诈+禁毒+司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反电信诈骗、禁毒知识咨询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知识和相关禁毒法律法规,用具体案例介绍了毒品对社会、家庭及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切实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调动了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形成人人关注毒品、人人远离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与此同时,民警积极向群众宣传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手段,并引导群众积极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为自己和家人的财产上一份免费保险。

活动当天共派发宣传材料2000份,覆盖群众300余人。此次送法于民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识别毒品、防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强化群众对毒品和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下一步,金城镇将持续做好反诈禁毒宣传工作,携手共筑强有力的普法阵线,增强普法效果,以实际行动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