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3月9日,金城镇副镇长吴佳骐带队对辖区内重点企业、食品加工企业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江苏索特动力工程有限公司、高树(常州)饰品有限公司、江苏一鸣食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深入到车间一线实地了解企业运行和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提醒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承担起安全生产、食品卫生主体责任,将安全工作始终放在最突出的位置;要严格落实岗位安全职责,注意日常防范,加大日常生产检查和风险隐患排查;要定期开展员工安全培训,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下一步,金城镇将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确保“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