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为荣立 “三等功”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敲锣打鼓送喜报,军人军属显尊崇。为进一步做好现役军人立功奖励及喜报送达工作,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热情,3月7日上午,朱林镇人武部、镇双拥办、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人前往龙溪村,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刘辰欢、毛建春家庭送去立功喜报,为军属佩戴绶带,送上立功荣誉金,并与军人家属进行交谈座谈。

送喜报一行人与刘辰欢、毛建春家属拉家常、送祝福、话未来,详细了解其家人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悉心叮嘱有困难要及时向镇政府反映,政府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军人家属解决好后顾之忧,确保服役官兵能够安心在部队工作。同时,感谢他们为国家、部队培养优秀人才,为家乡争得荣誉,并勉励其子女安心军营,不负重托,再立新功。

“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通过开展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让军人家庭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军人荣誉感、军属光荣感、社会尊崇感,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拥军崇军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