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巾帼绽芳华 奋进新征程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花开三月天,巾帼绽芳华。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金城镇各村(社区)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让辖区内妇女同胞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节日。

金城镇文化社区网格员在社区科普园组织开展“春风送阅读 书香沁芳华”读书分享会。活动现场时而雄阔激昂、时而细腻低沉的语调,深情朗诵着一篇篇诗歌,庆祝节日的到来,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朗读者尽情地抒发着对家乡的赞美、对女性的讴歌、对生活的热爱。

金城镇荆溪社区开展“插花品香 缀美生活”主题活动,活动中笑声不断,传达节日祝福。

金城镇春风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春风润三月 巾帼别样红”三八趣味运动会:两人夹球、踩气球、夹弹珠、投壶系列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贴近生活,满足妇女多层次、多样性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丰富了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为促进大家和睦相处、团结互助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