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开出全区第一张高处作业票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遏制高处坠落事故发生,在工贸领域迅速推广高处作业“1311”工作法,3月8日上午,金城镇邀请金坛坛安安全培训专家开展高处作业“1311工作法”解读推广会,区应急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主任徐亮、金城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网格员、辖区内涉及高处作业的40余家生产经营单位共同参加。

会上,专家从“一申报、三到场、一培训、一监护”四环节重点对高处作业“1311”工作法进行解读,播放了高处作业事故警示片和高处作业“1311”工作法宣教片,以警示教育和工作法重点事项宣教相结合的方式,强化了企业对“1311”工作法的深刻认识和从事高处作业的安全风险意识。随后,专家以某企业为例在常州市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信息系统中一步一步讲解高处作业票申报流程,开出金坛区第一张高处作业票。

此次培训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为企业非日常作业状态下高处作业实行全流程管控提供安全保障。下一步,金城镇将迅速推动企业落实该工作法,切实防范化解高处坠落事故风险,坚决遏制高处坠落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