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愚池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植新树,携手共建幸福家”植树节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万木吐春,正是植树的好时节。为推进建设绿色美丽西城,3月7日,西城街道愚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建引领植新树,携手共建幸福家”植树节活动。

植树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小朋友们也干得热火朝天,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挖坑培土,有的挑水浇水......大家相互配合,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细心种好每一株树苗。虽然脚底沾着泥土,脸上流着辛勤的汗水,但眼前一片新生的绿意让大家满心欢喜。植树活动在热闹而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党员同志和小朋友们都为扮靓绿色社区、建设幸福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精神。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绿色生态意识,营造了“爱绿、护绿、共建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社区人居环境增添了更多绿意和活力。(愚池社区:朱晓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