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翠园社区拆除地面地钉 消除脚下隐患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说起大街上的螺丝头我第一反应就是腿疼,前不久差点被螺丝头绊倒了,年轻人摔一跤都疼得不行,更别说老年人了。”一位居民也深有感触,他说,被螺丝头绊倒摔伤了腿,新买的鞋子也遭殃了,不光是他,他的家人也有过相同的遭遇。

小小螺丝钉不起眼,却能成为“伤人器”。西城街道翠园社区党总支高度重视这类安全隐患,近日,组织辖区物业、网格员、志愿者、城管队员召开会议,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前期由物业、网格员、志愿者进行全域摸排,对于能够简单处理的螺丝钉当场拆除,需要借助机械处理的进行标注并登记上报,联系城管西城中队统一拆除。针对这一问题,城管西城中队高度重视,安排城管队员带领专业人员携带工具对地面螺丝钉进行拆除,地面恢复平整,消除居民出行安全隐患,维护城市市容市貌。连日来累计拆除螺丝钉80余个,残留地锁路桩10余个。

接下来,西城街道翠园社区将联合城管中队加大对背街小巷的巡查力度,及时清理道路安全隐患,持续深入开展城市长效及“五乱”治理工作,抓牢城市精细化管理,打造绿色宜居的社区环境。(翠园社区:戴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