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建设“四好”农村公路 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6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金保调研走访方岳路黑色路面建设情况,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俊、党工委副书记许志明陪同。

方边至岳阳村原水泥道路已使用十多年,路面较窄且存在多处破损,给村民群众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严重限制了周边村落的发展。街道办事处与区交通运输局领导多次实地走访,实施方岳路全路段黑色路面改造工程,于2022年底完工。而后刘金保与周俊一同查看了方岳路沿路周边建设情况。

下一步,西城街道将对方岳路道路两侧绿化带进行改造,并设置标志、标线等交通安全设施,并在部分路段增设道路绿化、景观小品。方岳路的建设将“四好农村路”延伸至田间地头、周边村落,为村民群众出行提供方便,为建设景美人和的美丽乡村注入动能,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方边村:陈亚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