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花街社区开展“巧手扮靓‘发’间精彩”三八妇女节手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伴着温暖的春风,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广大女性同胞的文化生活,关注女性发展,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3月2日,西城街道花街社区新天地商圈党支部联合计生协会开展了“巧手扮靓‘发’间精彩”三八妇女节手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部分商家女性代表参加,并由商圈培训机构王老师教大家DIY发卡。活动前期,计生协会联合协会志愿者、社区网格员通过微信群发布通知;采购活动所需材料,并提前做好了样品。活动开始,先通过PPT带大家欣赏网友制作的各式各样的发卡,了解基本制作方法,展示了自制样品,各具特色的发卡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接着,王老师逐一讲解其制作材料、方法及步骤,再为大家分发制作材料,带领大家按流程一步一步来操作。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协作,其乐融融。在遇到细节方面的问题时,志愿者们一一答疑解惑,并传授操作技巧。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一个个漂亮的发卡应运而生。

此次活动丰富了妇女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也让大家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发挥巾帼“女神”的力量,为建设“美丽常州金坛样板”贡献自己的力量。(花街社区:朱华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