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推行“阳光村务” 杜绝权利“跑偏”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群众利益无小事,村务监督连民心。为深入推进“阳光村务”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阳光村务”的工作成果,进一步促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树立“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的理念,近日,金城镇元巷村充分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显微镜”监督作用,在做实做细监督上下功夫,对上庄村村庄工程建设、资金使用、执行工作情况等全程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村务、事务决策监督流程,促进村务公开透明,及时发现、纠正和报告违规违纪问题。

打铁还需自身硬,元巷村定期对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进行专业培训,加强业务学习,熟悉掌握国家法律法规,惠农政策、村级事务处理流程等内容,做到能监督、会监督。今后也将进一步增强农村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