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愚池社区开展“学雷锋·爱心义剪”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为更好地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给居民提供更精细、更全面、更贴心的志愿服务,3月3日,西城街道愚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爱心义剪”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邀请了志愿者理发师为辖区内的居民群众理发。一张板凳、一套理发工具,爱心“发廊”就这样开张了。现场,志愿者用娴熟的手法,手拿着推子,一边理发,一边聊着家常,耐心按照老人的要求,认真细致地给他们理发,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吴大爷看到自己的新形象,满意地竖起大拇指。李奶奶更是笑得合不拢嘴,一个劲地夸社区这个活动开展得太好了。

这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争做奉献他人的传播者,传递正能量,展现新时代雷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