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北园社区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3年3月5日是第六十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雷锋“平凡而伟大”的精神,凝聚“无私奉献”的榜样力量,3月2日,西城街道北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金谷幼稚园、社区卫生站和社区警务室开展了一场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小先锋”为主题的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先听退伍老兵田长林讲述雷锋叔叔的感人事迹和自己在抗美援朝战争的经历,认真听完后小朋友都深受鼓舞,表示要向雷锋叔叔和身边的榜样学习。紧接着,小朋友们主动给爷爷奶奶捶背,学着医生阿姨给爷爷奶奶量血压。最后,警务室的警察叔叔还和大家宣传了防诈骗的知识。

此次活动,有利于弘扬雷锋精神,激励辖区未成年人向雷锋学习,把助人为乐当成一种习惯,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人。(北园社区:徐文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