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学雷锋好榜样 志愿服务暖人心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敬老、助老的社区氛围,翠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者活动,为辖区老人义务打扫卫生。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老人家里,有序地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清理厨房、整理房间等。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主动陪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看到家里焕然一新,老人非常高兴连声表示感谢。

在老人们家中,志愿者用热情细致的服务,再一次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翠园社区全体干部将继续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雷锋精神照耀社区的每一个角落。(翠园社区:艾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