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江苏储气库分公司举行金坛储气库地面设施扩能工程开工启动会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8日,江苏储气库分公司在直溪镇举行金坛储气库地面设施扩能工程开工启动会。国家管网西气东输江苏储气库分公司党委书记李龙,镇党委书记周涌,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俊平等参加活动。

金坛储气库作为长江三角洲地区天然气管网重要配套设施,应急调峰保障范围覆盖苏、浙、沪、皖4省(直辖市)14市74县,具有“随注随采”的独特优势。其地面设施扩能工程建成后可新增注气规模500万立方米/天,新增采气规模1200万立方米/天,将进一步发挥天然气管网“心脏起搏器”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江苏储气库分公司将继续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实干宗旨,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速度和一流的效率,确保项目顺利建设,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苦干实干,把项目建成安全工程、绿色工程、效益工程、样板工程,为保障国家能源战略安全、促进直溪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