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区物管处调研金城镇住宅小区专项维修资金使用工作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8日下午,常州市金坛区物管处副主作徐晓燕一行5人对金城镇住宅小区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金城镇开展住宅小区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金城镇住宅小区专项维修资金申请材料的归集、使用、监管等方面工作及政策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着重对住宅小区公共设施维修改造的维修资金管理、使用过程中的难题及如何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

接下来,金城镇将继续按照住宅小区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进一步规范住宅小区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申请流程,并结合实际情况,加大住宅小区专项维修资金有关政策的宣传,为管好、用好住宅小区专项维修资金营造良好环境,持续加强住宅小区专项维修资金监管,确保公开透明、专款专用,充分发挥住宅小区专项维修资金的作用,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