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东城街道:电胜社区开展“共沐书香 分享‘悦’读” 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春暖花开时,读书正当时。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2月28日,电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会公益组织在百鑫家园小区开展“共沐书香 分享‘悦’读” 主题活动。孩子们来到户外,共读自己喜欢的书籍,交流读书心得,一起分享阅读的快乐。

活动开始,孩子们带着自己最喜爱的书籍围坐成一个圈,依次做自我介绍。随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来到中间,向大家介绍自己最喜爱的书籍,阅读部分章节。大家都铆足了劲,积极主动举手进行互动,孩子们故事讲得有声有色,将在场的小听众带入一个又一个美妙的故事世界,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分享结束,志愿者带领大家参与游戏环节,“桃花朵朵开”“踩气球”等一个接一个的游戏引起孩子们的浓厚兴趣。孩子们遵守规则,互相帮助,团结协作,每个人积极参与,欢笑声不断。游戏结束后,孩子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沐浴着春日的阳光,畅游在书海之中。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读书热情,同时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让孩子们感受到读书的意义和乐趣,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为营造和谐美好的书香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