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春意暖暖学雷锋 网格服务暖民心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朱林村党总支召开“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担当”学雷锋服务月启动暨朱林村网格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会上,朱林村党总支书记王卫中强调了朱林村网格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的意义,服务的内容、方向、目标及宗旨,明确要求志愿者服务队要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践行雷锋精神为己任和行为准则,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惠民”。

为了更好地开展网格内志愿者服务,朱林村在现有4个网格的基础上对各网格进行细分,并实行责任到人,本着“分工不分家”的原则,由网格内志愿者分区域进行走访,了解群众需要,并由村委统一梳理、统筹资源,对急难愁盼抓紧办,对顽瘴痼疾重点办,对便民服务常态办,真正把志愿服务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朱林村网格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居上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努力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处处盛开文明花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