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华罗庚高新区:举办2023年高企申报专场培训会
  信息来源:华罗庚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高新技术企业是创新的主体,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2023年华罗庚高新区深入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行动计划,聚焦关键环节,强化企业服务,着力推动园区高新技术企业量质齐升。

为进一步提高为企服务精度,加深企业对高企申报条件、申报注意事项和申报难点等内容的理解和认识,有效提升华罗庚高新区高企申报质量,2月28日上午,华罗庚高新区科技金融局举办2023年高企申报专场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了行业专家张传义和姜峰两位老师开展专题授课,近50余家高企及拟申报高企主要负责人或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指导性强、内容充实、案例丰富,获得与会企业的称赞好评。下一步,华罗庚高新区将构建完善的跟踪指导协作体系,通过一对一专家辅导模式精准对接,加大培育指导力度,切实落实好高企申报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