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开展农民工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农民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使农民工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儒林镇政法和社会事业局联合河下社区在儒林镇工业园区开展农民工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儒林镇政法和社会事业局法律明白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园区内农民工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政策解读等方式,进行农民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现场为农民工解答遇到的疑难问题,让农民工熟悉了解自身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更好地使用法律武器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就企业如何正确用工及劳动用工规范与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讲解。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增强了农民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有效促进了农民工法治素养的提升,赢得了园区职工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