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汤庄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讲座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4日上午,尧塘街道汤庄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讲座,由社区教育中心邀请区委党校王莉老师作了题为《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报告,汤庄社区一百七十多位基层党员干部参加了这次培训。

王老师的讲座从“实践基础-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首要任务-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本途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三方面展开论述,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指导方向。

讲座中,王老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们常州的“落实532发展战略、推进两湖创新区建设”结合起来,从建设美丽乡村、聚集高端人才、发展高端制造等方面,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己的工作实际相结合,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发出的聚焦新能源之都建设、深入推进“五大行动”号召,勇挑“新能源之都”大梁,勇夺“五大行动”新胜利!

社区书记赵志忠在总结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的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处,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宣传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落实“五个规范”,奋力开创汤庄社区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