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正信光电引领绿色发展 共创低碳未来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直溪镇深入推进“五大行动”动员大会上强调,产业稳则大局稳,产业强则经济强,产业兴则百业兴。要聚焦新能源之都建设,深入推进“五大行动”,以“矿地融合示范区,清洁能源新高地”的直溪实践,为“美丽常州新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进一步落实“五大行动”,激励全镇上下提振信心、稳定预期、抢抓机遇,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直溪答卷,直溪“合伙人”们有话说。

2023年,正信光电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使太阳能成为世界上最经济的清洁能源”初心使命,朝着“哪里有阳光哪里就有正信”的愿景目标持续稳健前行。

一、聚焦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继续把握市场脉搏,拥抱大客户,握手小客户,抢占市场制高点。在荣膺PVBL全球光伏品牌100强的优势下,进一步提升品牌全球知名度。

二、加强电池技术研发力度。加大TOPCon、HJT等新型高效电池技术的研发投入,探索包括钙钛矿等技术在内的新型技术路线,积极寻求产学研一体化合作路径,大力推广新能源“正信绿能瓦”系列产品的应用。

三、保障企业发展行稳致远。紧密结合不同产品要求,投入足量的资金用于产能的提升和设备更新及产品创新,努力打造一支专业人才队伍,为新能源的前景注入更加有效的正信智慧和正信能量。

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组件制造商、光伏电站开发商、EPC及电站运营商。正信光电是首批入选国家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名单的企业之一,先后荣获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绿色工厂、省十大杰出企业、省商务厅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省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等荣誉和称号。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现拥有研发技术人员200余人。2020年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定,具备了CNAS认证实验室资格。2021年获得TUV南德目击实验室授权。光伏组件同步获得TUV、CSA、BIS、KS、MCS及CE等多项产品认证。 

正信光电将持续秉承“客户第一、拥抱变化、团队合作、正心诚信”的价值观,聚焦全市大局、把准工作要点,打通成果转移转化堵点,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