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后庄村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3-02-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持续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近日,后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儒林派出所队员用通俗易懂的言语讲解分析典型案例,通过对“销售老年产品”“投资养老项目”“提供养老服务”等骗局的揭露,总结养老诈骗的常见套路,普及防范养老诈骗的方法手段,切实增强老年群体识诈防诈的“免疫力”。同时,引导居民群众文明用网、安全用网、依法用网,提醒居民群众不点击不明网络链接,积极举报涉养老诈骗有害信息及违法违规网站平台。活动现场,派出所队员向村民们发放了“防范养老诈骗”宣传页50余份,后庄村的村民纷纷表示,参加活动既提高了对养老诈骗的警惕,又认清了套路陷阱。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老年人反诈防骗意识、安全用网意识,进一步提升了老年人的网络素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