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后庄村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3-02-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提高广大村民的交通参与率,特别是村民中老年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后庄村组织村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本次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观看交通安全宣传视频,警示片里老年人不规范驾驶电瓶车、个别驾驶人员驾驶途中使用手机等不遵守交通规则酿成的惨祸让村民们深受触动,意识到如果交通意识淡薄,会因自保能力较差而造成安全隐患。志愿者们倡导居民遵守法规,向交通违法行为说不,从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尽量减少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观看警示片后,交警队员向村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相关资料,进一步加深居民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增强了大家交通安全意识,村民们纷纷表示今后出行自己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同时也会提醒家人注意驾驶安全,专注驾驶,开车途中不使用手机,不分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