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北园社区开展”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三八妇女节社区微网格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自社区“微网格”工作全面推行以来,“微网格长”已经逐渐成了居民群众的“小管家”和“百事通”。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示对微网格长的关心关爱,让大家多多交流工作经验,2月23日下午,西城街道北园社区联合浙商银行金坛支行开展“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三八妇女节共建活动。

北园社区谈主任在活动开始之前充分肯定了微网格长的工作成绩,鼓励大家要对自己负责的网格做到情况说得清、工作落实、服务跟上,充分发挥“小网格”作用,提高居民群众的认同感。随后,银行为大家准备了DIY郁金香手工小夜灯,大家其乐融融地制作了起来,现场氛围和谐友爱。

通过这次活动,微网格长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关系也更加融洽,更加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加强多领域业务的学习,提升业务本领,确保网格内“事事有人管、事事能解决”。(北园社区 徐文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