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翠园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居民风险防范意识,2月24日上午,西城街道翠园社区邀请社区民警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民警通过图片、案例等通俗易懂的方式为社区居民做了宣传,详细地向居民介绍了非法集资活动的性质、种类、形式和危害性以及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会受到的法律处罚等相关知识,从居民身边发生的案例,以案释法,提醒居民不贪利、不盲从,选择合法的理财渠道,谨慎理财。

为确保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社区成立了以社区书记为组长、社区两委为组员的宣传小组,为宣传活动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社区还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宣传栏、宣传海报等方式普及非法集资相关知识,营造浓厚氛围。

本次讲座,让社区更多的居民认清了非法集资的本质,加深了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认识,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翠园社区:戴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