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市发改委调研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产业链党建高质量发展,2月22日下午,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市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党委副书记程晔,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戴锐,市发改委工业高技处副处长范理来直溪调研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党建工作,区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施小民,团区委副书记、区委区级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娴雯,镇党委书记周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苏斯威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泽润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直溪光采小镇客厅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企业党建工作以及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正信光电、中信博、泰力松、东方日升等6家光伏链上企业作交流发言。

程晔指出,产业链党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以“拼”的精神、“实”的干劲、“敢”的担当,在推进上形成合力,坚持在链上解难题、聚资源、育人才,认真落实关于发展建强产业链党建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组织能力、服务能力。

程晔强调,要充分发挥产业链党建整合资源、推动协作的重要作用,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培育、科技创新等关键环节,优化扶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帮办力度,持续推动太阳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