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长兴村召开“党员冬训聚合力 踔厉奋发谱新篇”党员冬训大会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冬训聚能量,奋进正当时。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朱林镇长兴村积极探索冬训活动新思路,创新党员冬训方法,以理论学习与服务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丰富冬训内涵,烹制党员“精神大餐”。

理论课堂确保冬训原汁原味

长兴村党总支书记王爱平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生动、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王书记鼓励党员将自主学和集中学相结合,养成勤学善思的好习惯,认真查找在思想观念和工作实际中存在的差距,着力解决影响村党总支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要问题,思想得到转变,工作作风得到改善。

学用相长助力冬训落地生根

党员冬训不仅要“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长兴村多措并举,切实推进党员冬训工作成果转化。一是村党支部书记做工作报告,提出今年的发展思路,通报村两委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及班子分工情况。二是邀请党员、村民代表进行会议讨论,以“长兴村未来发展”为主题发表见解,提出建议。三是邀请周边企业代表、离休干部及乡贤能人召开座谈会,为长兴村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下一步,长兴村将不断扩大党员冬训成效,真正让党员沉下身子、迈开步子、撸起袖子“学行合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冬训学习有人气、接地气,为长兴村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