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常州市体育局到朱林镇龙溪村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发展农民体育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的重要任务。2月23日上午,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陆慧琦一行深入朱林镇龙溪村,对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金坛区文旅局副局长沃春华,朱林镇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李媛陪同调研。

市体育局有关人员实地查看项目场地,详细了解全民健身中心活动开展、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维护等情况,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对龙溪村的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及乡村特色活动给予了肯定与高度评价。

陆慧琦指出,全民健身运动是人民群众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要把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当作一项民心工程积极推进。

“下一步,龙溪村将在体育公园、健身步道建设、健身器材配置等方面进行规划和配置,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农民健身活动,不断营造积极向上的健身环境,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乡村振兴注入体育能量。”朱林镇龙溪村党总支书记陶小兵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