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城南村开展“书香润民心,阅读伴我行”全民阅读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让阅读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群众发现阅读的美好,养成阅读习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2月23日,西城街道城南村委在城南书屋组织开展“书香润民心,阅读伴我行”全民阅读活动。

在城南书屋,送娃娃上学后的大爷大妈们利用难得的空闲时间,挑选自己喜欢的养生保健、曲艺科普类书籍,边读边聊,分享体会。同时,城南村还通过微信群广泛转发宣传倡导读书类小视频,推荐更多红色书籍、优秀经典著作,以多样化的方式宣传全民阅读,引导村民合理利用时间,逐步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生活习惯。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乐”,扎实推进全民阅读走深走实。

此次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主动读书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今后,城南村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全民阅读活动,在全村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