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茅管会:南通市海门区海永镇一行来茅山旅游度假区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茅管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2日上午,南通市海门区海永镇镇长郁校健一行5人来到金坛茅山旅游区考察并座谈交流,学习借鉴茅山旅游度假区在项目建设与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茅管办副主任邢卫东陪同考察,茅管办旅游发展局参加活动。

郁校健镇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东方盐湖城、茅山森林世界等景区,并详细了解景区建设和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先由旅游发展局工作人员介绍了茅山旅游度假区发展历程、基本概况、运营项目等情况,并由邢卫东副主任从体制机制、发展定位、规划先行、投入机制、资源整合等角度介绍了度假区的发展经验。

郁校健镇长对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目前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茅山旅游度假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备,生态环境优美宜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值得借鉴学习。希望双方搭建沟通平台,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