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开展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尧塘街道开展了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培训会。会议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国强主持,区城管局考评科袁旭栋作专题培训,尧塘城管中队全体人员、环卫保洁公司、绿化管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首先袁旭栋在会议上解读了2023年度城市长效管理考核标准及要求,并针对尧塘街道目前存在的实际情况,结合长效管理扣分案卷、考评具体内容标准,现场解答城管队员们的提问。‍

张国强围绕城区日常巡查、现场考评内容及“五乱”治理工作等提出明确要求:

(一)思想上要重视。必须全面掌握考评规则,提前发现并解决问题,从容应对考评现场各类状况。

(二)责任划分要明确。根据长效管理网格,明确网格范围以及人员职责,确保做到“定人、定岗、定责”。

(三)措施要更严密。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街道、中队、物业、环卫、绿化力量要整合,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