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水北社区吹响奋进号角 聚力共谱新篇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紧密联系党员同志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为推动水北社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思想保证,扎实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尧塘街道水北社区开展党员春训班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邀请区委党校讲师陈晓祥作了题为《定向领航的政治宣言  团结奋斗的进军号角》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经过,党的二十大报告框架结构、主要内容、突出特点以及认真学习、切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途径与方法这四方面展开论述,用有趣的图片、详实的事例,给广大基层干部群众上了生动的一课。

随后尧塘街道水北社区党总支书记周小平围绕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汇报2022年度述职报告及2023年社区规划,并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17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春训班会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落实到各领域、环节,以此次春训作为新的起点,为全面开展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进水北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