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督查我镇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到直溪镇督查项目建设情况。镇党委书记周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俊平,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徐海平等参加活动。

王跃中先后来到瑞轩光储一体化项目、南迪线性驱动器及智能集成应用产品项目、泽润光伏接线盒连接器和新能源汽车电池盒制造项目、常州市金坛盐穴储气库项目以及国家管网金坛储气库地面设施扩能工程项目所在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问题困难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跃中要求,在常州新能源之都的建设背景下,企业家要保持“向高而攀、勇争一流”的昂扬志气、“向远而行、精耕细作”的铮铮骨气、“向新而生、思变图强”的睿智灵气,发力“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点燃发展新引擎,争做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

王跃中强调,直溪镇要对企业需求做到“心中有数”,对企业困难使尽“浑身解数”,对企业承诺必定“说话算数”。坚持项目为王,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把项目建成运营达效作为项目建设成果的唯一标准,推动项目建设提效增速。加快打造“矿地融合示范区、清洁能源新高地”,为“美丽常州新样板”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