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薛埠镇:加强垃圾分类专项培训 提升长效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薛埠镇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建立健全生活垃圾分类的长效管理运行机制,提高全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水平,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常态化、制度化,近日,薛埠镇邀请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对本镇农贸市场、小区物业、集镇管理、环卫保洁、垃圾收运等方面负责同志进行专题培训。

区环境卫生管理处重点解读了长效管理考核的考核标准、城镇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要求以及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的创建要点,并对参会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给出了可操作性的对策。

薛埠镇将继续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有步骤、多层次地加强各部门生活垃圾分类专职人员的业务能力,规范和强化日常维护管理,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同时,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提高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度,让垃圾分类工作更快、更好地落实到位,为城乡居民创造一个良好、整洁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